Ya amar

阴暗地爬行
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
爬墙很快,废话很多,xp很怪,谨慎关注
国家认证一级端水大师
我承认我很变态
父慈子孝兄友弟恭(棒读)爱好者
提姆德雷克保护协会发来问候
凡是没完结的文都开放续写(蹭饭.jpg)

【桶中心】安全屋奇妙夜

SUM:杰森安全屋里的非人之物开了个座谈会,他们讨论的对象当然是杰森。

 

时间线接红头罩之下,另类桶中心

 

“他睡着了吗?”红头罩——一个货真价实的红色头罩,轻声地问道。他知道自己的声音人类是听不见的,却还是忍不住放低了声音,生怕惊扰了床上那人的睡眠。

“睡着了。”是床在说话,“但看起来睡得不是很好,我们可怜的小杰森大概又在做噩梦了。”

杰森侧卧在床上,手死死地拉住被子,蜷缩着的姿态如同一个无助的婴儿。即使在睡梦之中,他也皱着眉,嘴唇紧抿。

“噢,上帝啊,我就知道会是这样。”即使声音很轻,安全屋里的其他非人之物也可以听出红头罩的愤怒。“每一次遇见那个老蝙蝠,杰森的心情就会低落很久。”

柔软的少女音从窗边传来。

“杰森他怎么了?我记得,今天下午他给我浇水的时候心情还是不错的。”静静地坐在窗台上沐浴着清冷月光的茉莉花开口了。

“我作证,杰森那个时候还对我微笑了。他笑起来真可爱。”附议的是一本躺在床头柜上的拜伦诗集。

茉莉花轻轻地摇了摇她的枝叶,月光像是流水一样淌进了杰森的安全屋。

“杰森是个好男孩儿,他永远不会忘记给我浇水。”茉莉花散发出幽幽的香,“我希望他至少可以睡得好一点,但愿我的香味有安神的作用。”

“你很喜欢他。”拜伦诗集感慨地说道,“世界上又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们的小男孩儿呢?”

安全屋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应和声。

“当然。”茉莉花似乎是笑了,她的花瓣扑簌扑簌地响着。“为了杰森,我愿意给他开花。要知道,我还没到花期呢。提前开花让我很是体会了一把生长痛。但是看到杰森惊奇的笑脸,我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。”

“很多人把我们买回去,只是用来装饰书房,可是杰森是确确实实与我们产生了共鸣的。我看到了他的灵魂,就像是普罗米修斯的圣火一样炽热美丽。”搭话的是靠在桌上的另一本书。

“是的,杰森不仅经常翻动我们,还很好地保养了我们。我被他买来的时间是最长久的,可是我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干净。”拜伦诗集回道。

“噢,我真希望自己长了手。”被子突然咕哝出声,相比茉莉花少女一般的声音,她的声音更像是看护孩子的成熟妈妈。“杰森他刚刚把我给挥了下去,我现在只能盖住他的小腿。夜风有点凉,他可千万不要生病了。”

安全屋里又响起此起彼伏的叹气声。

“除了身体上受到的伤害,我们还要关心杰森心理上受到的伤害。他很难过。”红头罩又出声了。

“又是那个黑漆漆。”所有非人之物异口同声道。

“你们不敢想象那有多么危险。”夹克的声音很是低沉沙哑,弥漫着硝烟的气息。“杰森差点就被杀死了。那枚蝙蝠镖离我有那么近。它差一点,就一点,穿透杰森的喉咙。”

枕头下被压着难以喘过气的手枪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尽管…如此,杰森…还是…扣不下我的扳机…”手枪补充道,“他的手指…就像是痉挛了一样,但是他…下不去这个手。”

“杰森他出了很多汗。”手套喃喃着,“我敢打赌,那肯定不是因为紧张。”

“杰森他甚至哭了。”红头罩愤怒地说道,“我看得清清楚楚,他的眼眶红红的,有怒火,也有委屈,更多的是痛苦。我从来没有那么庆幸过我是一个头罩,我可以把杰森不愿意表露给那个蝙蝠怪的神情给遮挡得严严实实。”

“他什么也不会看到。”

日光渐渐接替了月光,而所有非人之物也都慢慢停止了交流。只有床上的杰森在呼吸的同时发出低低的梦呓。

茉莉花还在散发着她的幽香,她知道,明天就要来了。

end.

评论(22)

热度(76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